我有五个岚朋友

arashi绿担

被我的cp甜哭不知所措

KZ酱:

20161113 Baystorm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竹马魂在燃烧啊啊啊啊啊

ごめんね!今天翻了一点竹马片段所以晚了、链接扔后面了。


听众来信问,前几天在VS岚相叶君邀请你去吃饭,到底去了没有,去了的话吃的什么。

Nino:没有去!很可惜啊,我真的有等他啊!只是用嘴说说的男人啊他!我一直在乐屋没回家等他啊!想着节目上那样说了是不是真的要去呢?我等了他好久!差不多2-2.5个小时呢!他说了声再见就走了,以为还会回来的。。我就想着先不能回家啊他会不会回来找我,但是他没有回来啊。想着“啊是这样啊”那我只能一个人很寂寞地回家去了。那天是我一个人很寂寞地回了家的日子。最初说一起吃饭的是他,不是我嘛。他邀请我,我就答应了啊。如果听了这个感到很难过的听众,请一定要给相叶君的广播发邮件,希望大家一定要加油!说Nino君在广播上都哭了。好了,我要放AMORE了(口亨!)

http://pan.baidu.com/s/1qYxXnQk


提到竹马君,Nino总是一句话重复说好几遍,“我等了他很久哦!”“我一直在等他啊”“很寂寞啊”哈哈哈哈哈

爱拔拔,快带着这个超委屈的糯米团子去吃饭啦~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