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五个岚朋友

arashi绿担

啊啊啊啊啊啊好看到哭泣!这个意境这个氛围实在是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已经词穷了!!!!!这大概是我收到过最好的情人节惊喜了!!!!开心到爆炸!!!表白一万年!虽然挺晚了但是还是要说,情人节快乐!!!!(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forever

fuutan:

时隔许久,我终于,画了点图……!

 @我有五个岚朋友 卷子姑娘想看的,头靠头睡着的山w

莫要嫌弃我( ´艸`)

然后就是,作为FFF团的资深团员,在这个重要的日子,我成功地把情人节过成了劳动节。

感觉自己是个合格的cp汪了。(不

P2加上弟弟们的吐槽一秒毁气氛,但就是忍不住带上对狗粮司空见惯的弟弟们。

大概是出自于不能一人死的心情


评论

热度(4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