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五个岚朋友

arashi绿担

关于本单位

💚💛

风吹树头梨花开:

嗯……想说点什么来碎碎念。


因为什么。


其实相对于听到别人说本单位没有cp感永远是竹马这样的话,我更讨厌别人说本单位是单箭头。


我一直不懂,什么才是你们说的双箭头。


关于相叶雅纪。很多人都觉得相叶雅纪不够喜欢二宫和也,甚至有人觉得,二宫和也是一个劲的单相思,单方面喜欢相叶雅纪。可是在我看来,相叶雅纪他一直都很喜欢二宫和也。不管是日常里流露出的眼神表情还是行为笑容,都足够明显。


相叶雅纪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的温柔可以说是强大周到,面面兼具。他对每一个人都很好,不会让你感受到丝毫不适。他很亲和,给人非常友好的印象。但是呐,这个样子的他,也是很喜欢二宫和也的啊。


他对所有人都温柔,所以当他对二宫和也温柔的时候,大家总会觉得,这就是他本身带着的特质,这是应该的。这是我们常常会忽略的地方。


可是啊,相叶雅纪会下意识地注视二宫和也的方向。着急的时候会喊二宫和也的名字。有几个地方我印象非常深刻。相叶雅纪第一次做麻婆豆腐的时候,手忙脚乱地喊『nino快来帮帮我!』还有就是穿上衣服以后张开手臂转过身朝着二宫和也让他帮自己整理衣服。


虽然是这种很细节的部分,但是总是很戳我的点。因为下意识去求助和找寻的人,是二宫和也啊。你看,一个那样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的相叶雅纪,他只能去麻烦二宫和也。因为是别人,所以不可以麻烦,因为是二宫和也,我知道他会来帮我,我只能去麻烦你了。


这是他非常特别的地方。越是喜欢和熟悉的人,越是会愿意去麻烦他愿意去寻求他的帮助。要记得他是个非常怕生的人。至少除了二宫和也,他真的很少甚至不会去s任何人,只有对nino是特别的。不管是糊脸拍头还是小小的欺负他。


『顺便说,其实上学的时候,小男生坏坏的,越是喜欢人家就越喜欢欺负人家【不是』


再说二宫和也。他给我的感觉一直是一个有些淡漠的人。对任何事情都没什么所谓,对好多事情都不在意。


那么认真观察就能发现,在他没什么所谓的人生里,有一个人他很在意。在意到最近都要脱离傲娇设定啦!关于二宫和也说的,希望相叶雅纪主持他的葬礼。说实话,听到这个我真的吓到了。再三的确认,我不是听了同人吧。很开心,不是。


那么就允许我zqsg一下吧。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希望人生终点你还在身边。我的一生啊,不论是好的坏的,平静的辉煌的,都想要听你娓娓道来。这是不是说,相叶雅纪能够给予他的,还有一份实实在在的心安。最后只有你在,我才能安安心心的结束。


人生啊,虽然没有在这个人开始,可是想在他结束啊。


二宫和也本身的淡漠让人看不出他的太多感情。他身上总有很多落寞寂寥的东西,仿佛与生俱来。所以当他开始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那份喜欢只要流露出一点点,就会表现的和他以前那么不一样。我们看到了,就会觉得,啊,二宫和也真的好喜欢他。


确实也很喜欢就对了。


但是我是想说,因为两个人的个性和平时的情感表达有些不同。所以看上去,二宫和也就单箭头了。


去年约饭的事,我想相叶雅纪是知道二宫先生那些小小的不满。他在控上搂着他的肩膀说他好看,只跟他说悄悄话,然后脑袋枕在他的膝盖上,在他头上放一朵小花花,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对他笑。


你看,他总有办法哄的。也有办法给那个人十足的安全感。仿佛在告诉我们『只有我可以对他这样。』


看另一个人的笑脸我就知道他也很吃这套。


感情这种东西,一直以来都是相互给予的。没有人可以单箭头二十年,所有的感情都能够得到回应。


相叶雅纪跟二宫和也。


一直都是大写加粗的双箭头。

评论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