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五个岚朋友

arashi绿担

扩散扩散!画的这么好看不想要来一发嘛!

fuutan:

眼看3月11日的广州Arashi Olny将近,先搞一发个人产物的宣传。摊位A2

先放个场取预售链接→淘宝场取预售地址

下订的旁友届时凭淘宝购买截图领取。

因为没什么自信印量并不多_(:з」∠)_

有通贩需要的旁友可以给我评论或私信,我将会在展后根据数量开一下w

另外微博这条宣传正在搞转发抽奖,抽中的送以上全套,有兴趣的可以来下这边→ 微博抽奖地址

最后是一些可有可无的絮絮叨叨……

那是一个月前的某天。

“旁友!广州开ars only了,去吗!”

“去!”

当时的我一拍大腿,就这么作了决定。

半个月后我的大腿粗了一圈,拍的。

一个月能做点什么出来呢?本来我想着,画个山组本儿吧,比如说以前偶尔想过的花吐症梗,一听就很狗血,20p我一定画得完!于是我兴致勃勃地撸了脚本,又开始撸分镜………………

……是我的错觉吗这个脚本似乎要画三四十页。

摊位上跪在主板或者榴莲上的自己浮现在我的眼前。

正当我潸然泪下,一个圈外的友人用慈祥的眼神看着我,并且指了指她的键盘。跪这个吧,她用嘴型如此说道。我的泪水不禁更加汹涌,那可是并不便宜的机械键盘啊,有友如此,夫复何求。

我们真情实意地打了一架,然后挥洒着汗水在夕阳下奔跑。阳光在我头发越发稀疏的天灵盖上闪耀,而灵感也一闪而过。

于是有了宣图中的产物。

当然除了打架和秃之外一切都是我胡扯的,真正的灵感来源是紫星人cm中美丽的智子小姐,啊我爱他^q^

总结起来就是,用旧图新图集合起来做了这些东西,求不嫌弃不知道lof上有没有旁友去展子,欢迎来找我玩。

是的我会去……………………

一想到除了我之外满场的小仙女我就紧张到头发又掉了几根……………………

评论

热度(95)